close

朱小姐﹝翠玉陶板美肌﹞課程體驗分享

今天特別到杉之秀,體驗專屬母親節推出來的活動「翠玉陶板美肌」

由於我的工作需在外面長期曝曬太陽,導致肌膚常煩惱「粉刺與肌膚暗沉問題」。

在一次巧妙的緣份下,在FB的塗鴉牆被許多推薦杉之秀的愛自己的漂亮女生下佔滿

了我的FB版面。

於是我看了每個推薦的評價CP值極高,所以我允許自己給自己一次愛美的機會

「翠玉陶板美肌」主要除了保養臉部,讓我的那些煩惱的粉刺皮膚暗沉已有改善

透過翠綠玉石疏通臉部氣結,讓臉部的細胞更加活絡還有拉提的效果。

後面在加上藍光冰導儀鎮定皮膚!

整個讓皮膚不只緊實還有臉部亮度提升!

 

TPC_b14c1ccd98384547b19e282664e746d811495347786190447063_浮水印.jpg

也很感謝杉之秀芳療師─蘿拉,看出來當天我的身體不適,特地還拿精油為我按摩頭

部,舒緩很多!

真的非常值得推薦杉之秀所有的課程與產品!

 

▼朱小姐投稿原始截圖

timeline_20170521_142304.jpg

 

 

王小姐﹝翠玉陶板美肌﹞課程體驗分享

幾年前,在一個偶然,走進了建工路杉之秀美容坊,就這樣改變了我的世界!

在那裡,我找到了小叮噹的百寶袋,專業的美容師陪我搭著時光儀回到逆齡的年代.....

還有開啟任意門,讓我走進美麗纖細的世界!

不用竹蜻蜓,我就能感覺自己快樂的到處飛翔

timeline_20170507_140709.jpg

 

女人要多愛自己,錢能活化細胞,鈔票能燙平皺紋...

狐狸不能沒有尾巴,老化不能沒有下巴!

如果妳也相信奇蹟,那麼,跟我走一趟時光隧道,這是我變美麗的秘密喔~



▼王小姐投稿原始截圖

timeline_20170507_140708_02.jpg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FB: https://goo.gl/GCe0PA

 

 

簡小姐﹝翠玉陶板美肌﹞課程體驗分享

平時我的肌膚是屬於油脂多皮膚暗沉毛孔粗大型,每個月來杉之秀定期保養臉部肌膚改善膚質。

這次來聽說有體驗價可以嘗試翠玉陶板美肌的課程,讓我實在太開心了

體驗過程中先清除粉刺,然後用陶板按摩臉部穴道,感覺有酸酸的臉熱熱

的,增加臉部新陳代謝,然後再使用冰導儀按摩臉部舒緩皮膚縮小毛孔

過程中很舒服,我看了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,真是嚇了一跳,差太多了

吧!

 

文衡簡小姐_浮水印.jpg

 

不但黑眼圈變淡了,還改善我困擾已久皮膚暗沉的的困擾,這個體驗

 

真的很棒!

 想我應該會繼續支持這個療程,因為實在太適合我了!

 

有這個困擾的美眉都可以來試試體驗哦!

 ▼簡小姐投稿原始截圖

 

文衡簡惠雅_02.jpg

 

本文同步發表於FB: https://goo.gl/T9yflv

 

 

魏小姐﹝翠玉陶板美肌﹞課程體驗分享

在基礎卸妝清潔兩次後,先是杉之秀最有名的「無痛去粉刺」,不得不說,清除的超乾淨!

緊接著擦上「青春靚白原液」,除了能舒緩剛剛清除粉刺後泛紅的部位,

含有苦杏仁酸歐洲越枯葉萃取

可以針對臉上的黑色素問題做改善

靚白原液2.jpg靚白原液.jpg

登登登!最期待的「翠玉陶板」上場了!

我的芳療師Zoe告訴我,陶板能加強淋巴循環並疏通臉部氣結排水腫

過程中有感到自己的臉部被整理了ㄧ翻,整個很舒服。

Zoe有先做半邊臉到脖子的疏通讓我比較差異:

有經過「翠玉陶板」洗禮過的臉,明顯向上拉提,且氣色紅潤!(≧∇≦*)

我想是「翠玉陶板」疏通了臉部的淋巴,因此整個臉部至脖子的循環變超好,

所以氣色才會紅潤!

接下來,再次塗上「青春靚白原液」,並搭配負六度至負十度低溫的

「冰導儀」將「玻尿酸原液」導入至肌膚最底層,導入的過程超級舒服的!(๑>ᴗ<๑)

冰冰涼涼的,感覺是要把精華液推進皮膚底層!(๑>ᴗ<๑)

最後再敷上杉之秀有得到國家認證金像獎的的「極潤鎖水絲光面膜」

課程結束後,看了對比圖發現,這~也太有差異了!

整個臉部明顯變亮及緊緻許多!

由於「翠玉陶板疏通」的關係,整個皮膚對產品的吸收效果會比平常更好更快,

因此Zoe有提醒我課程後的三天內,居家保養的產

品可擦厚ㄧ些,肌膚全部都會吸收進去!

這三天都可以敷面膜讓肌膚維持最佳狀態!

推薦給愛美的姐妹們來試試喔!

魏家萱_浮水印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小姐﹝翠玉陶板美肌﹞課程體驗分享

這次的課程體驗覺得很特別,是用陶板刮臉

會覺得臉部有點酸酸的,是不至於會到痛的感覺

刮完後左右臉明顯的有落差,尤其是下巴的地方有歪一邊。

 

左右臉刮完後,看得出來臉部氣色有變好、也有消腫。

也有用冰鎮的儀器來舒緩臉部,冰冰涼涼的很舒服~

整體成果非常滿意!

謝謝服務的人員,服務都很好~

至聖_謝淑蓁_浮水印.jpg

 

 

 

陳小姐﹝翠玉陶板美肌﹞課程體驗分享

 

我是嫁來高雄的台北媳婦,30歲,目前懷孕29週。

搬回來高雄近一年,仍然不是很適應高雄的生活和氣候,除了照顧家中一歲半的大寶與

進修,必要出門的時間外,對高雄可以說是相當陌生。加上懷孕的關係,面對走山的體

態與內分泌失調爆痘的皮膚,都抱持著無所謂的心態,心想「反正當媽媽都是這樣」、

「生完再來減肥就好」之類自我安慰的話,已經忘記如何善待自己。

 

直到某次上髮廊洗頭,阿姨對我說:「你一定還沒開始上班齁!全職媽媽就是這樣啦~不修

邊幅看起來很像歐巴桑!哈哈哈哈!」殊不知這一番拐著彎批評我外型的言論,深深刺激到

在天龍國土生土長的我的自尊心......

於是我立刻google搜尋左營區「孕婦spa」,第一個映入眼中的選項就是「杉之秀孕spa

的臉書粉絲團,還有滿意度很高的五顆星星,裡面有許多媽媽們充滿肯定的經驗分享。

我於是馬上依照網頁提供的資訊加入並聯繫杉之秀Line官方客服,

並迅速的預約了各項體驗,包含全身孕spa、臉部極潤、翠玉陶板美肌、胸部護理等課程

(看的出來我多麼積極想要擺脫歐巴桑的稱號)

 

用物超所值體驗價體驗過多種課程後,讓我驚艷而買下的全套課程絕對非「翠玉陶板美肌」莫屬了!

從清潔、清粉刺、手技按摩、撥筋(像是臉部刮痧的概念)、儀器冰鎮導入,全程兩小時毫不馬虎!

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,第一次體驗時,芳療師先幫我做半邊臉後,拿起鏡子和另一邊做

比較,撥筋過後的下巴及臉頰線條明顯的拉提緊實了不少!

根本年輕5歲啊!效果太令人滿意了!

 

有過清粉刺經驗的人都知道,清粉刺的過程最怕痛,然而在芳療師的巧手之下,

疼痛感竟然也都沒有發生,甚至清粉刺的過程我還一度打了瞌睡,迷迷糊糊的就完成了!

回家之後也很少現代謝後的小膿包(儘管芳療師說七天內都能免費回去處理

但很高興沒有發生),預約下次課程的同時,馬上就包下12堂課程了!

 

回家搜尋許多網路資料,才知道臉部刮痧對人體有許多好處,除了增加面部循環、

改善歲月痕跡外,對紓壓解憂也是很有幫助。

我想,課程結束那天,也是我回到少女時代的日子無誤!

真心推薦大家都來體驗這堂課!

685736715.jpg

本文同步發表於FB:  https://goo.gl/R9agbQ

 

 

陳小姐﹝翠玉陶板美肌﹞課程體驗分享

今天體驗的是經典翠玉陶板美肌課程,其實從懷孕以來,

我就已經持續在杉之秀作孕婦按摩課程了,為什麼會選擇杉之秀呢?

最主要坊間的spa館雖多,但針對孕婦做按摩的卻很少,

可是有很多穴道是孕期時不能隨便亂按的,

所以選擇專業的按摩課程對孕媽咪來說真的很重要!

 

杉之秀的芳療師都有經過專業孕婦按摩訓練(牆壁上都有貼認證喔)

全系列產品也都是英國原裝進口的,所以可以放心使用,

我從四個月開始一路做孕婦按摩到現在,孕期都沒有任何不適,

寶寶成長情況也很好,重點是真的很舒壓,

所以今天來體驗臉部課程,相信一定是美好的過程!

 

翠玉陶板課程主要除了臉部保養以外,更會用陶板來按摩穴位

達到疏通亮白拉提的功效,孕媽咪有時候臉部會比較暗沉,所以這套課程很適合!

我的芳療師Jamie是個很細心體貼的女生,她總是會很細膩的觀察客人的需求,

像她知道我懷孕,就把陶板美肌裡的肩頸按摩時間,改為頭部和手部舒壓(孕婦最好不要按肩頸)

而且從基本的洗臉、卸妝、去角質、陶板按摩等,手法都非常輕柔專業,讓人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啊~~

最後在敷上杉之秀最有名的蠶絲面膜,做完課程之後,Jamie幫我拍了照,我才發現前後真的差很大!

我的氣色變好,臉部的亮度提升好多,感覺也更有精神了!
timeline_20170515_135503.jpg

做完課程,芳療師還特別提醒我這三天要更注意保濕,讓皮膚吸收保養品效果更好,

杉之秀每次做完課程,隔天都會詢問客人狀況,我覺得這一點是很貼心的~~

如果還沒有想好母親節禮物的,買這套課程給媽媽,耶定是會讓媽媽開心到心坎裡啊~~
 

陳小姐原始投稿截圖

合成.jpg

本文同步發表於FB: https://goo.gl/3nHMQP

 

如果您對文中的「翠玉陶板美肌課程」有興趣,請在這裡預約,好評優惠,立即體驗只要1500。

各分店資訊:
建工會館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98-1號,預約專線07-3800801

至聖會館: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57號,預約專線07-5508161

文衡會館: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88號,預約專線07-7775571

鳥松會館: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41號,預約專線07-7329771

長庚星光店:高雄市鳥松區長庚路123-10號(星光湖畔商場),預約專線07-7354611

 

加入杉之秀官方LINE帳號,隨時追蹤第一手消息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ftsspa

arrow
arrow

    杉之秀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